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

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☆☆☆ 攻略:PRINCE REP.プレゼンツ 王子様の食卓~愛情料理コンテスト~

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☆☆☆ 攻略 & 更新資訊




維護後,一入遊戲就收到邀請信。


最初、製作塩むすび、ペペロンチーノ、タイカレー,各100。
完成後習得六款新料理,及開啟各部門任務。
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スイーツ部門]
一、ホットケーキタワー升至☆1


二、10分鐘內,用ホットケーキタワー滿足10位客人和1位食通(6碟以內)。
   完成後有一定機率取得新家具:おかしローテーブル


三、到朋友的店吃三次ホットケーキタワー,或自行將ホットケーキタワー升至☆3。

四、製作1次ホットケーキタワー。
  完成後開出CG。



[オードブル部門]
一、キャビアのブリニ添え升至☆1


二、10分鐘內,用キャビアのブリニ添え滿足10位客人和1位食通(6碟以內)。
   完成後有一定機率取得新家具:おかしソファ


三、到朋友的店吃三次キャビアのブリニ添え,或自行將キャビアのブリニ添え升至☆3。

四、製作1次キャビアのブリニ添え。
  完成後開出CG。



[海鮮料理部門]
一、皿鉢料理升至☆1


二、10分鐘內,用皿鉢料理滿足10位客人和1位食通(6碟以內)。
   完成後有一定機率取得新家具:おかしクッション


三、到朋友的店吃三次皿鉢料理,或自行將皿鉢料理升至☆3。

四、製作1次皿鉢料理。
  完成後開出CG。



[肉部門]
一、炭火焼シュラスク升至☆1


二、10分鐘內,用炭火焼シュラスク滿足10位客人和1位食通(6碟以內)。
   完成後有一定機率取得新家具:そば屋の券売機


三、到朋友的店吃三次炭火焼シュラスク,或自行將炭火焼シュラスク升至☆3。

四、製作1次炭火焼シュラスク。
  完成後開出CG。



[丼物部門]
一、特上海老天丼升至☆1


二、10分鐘內,用特上海老天丼滿足10位客人和1位食通(6碟以內)。
   完成後有一定機率取得新家具:そば屋の実演台


三、到朋友的店吃三次特上海老天丼,或自行將特上海老天丼升至☆3。

四、製作1次特上海老天丼。
  完成後開出CG。



[スパイシー部門]
一、マトンカレー升至☆1


二、10分鐘內,用マトンカレー滿足10位客人和1位食通(6碟以內)。
   完成後有一定機率取得新家具:そば屋のキッチン


三、到朋友的店吃三次マトンカレー,或自行將マトンカレー升至☆3。

四、製作1次マトンカレー。
  完成後開出CG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特別任務

 
一、製作ビーフカレー、シーフードカレー、マトンカレー,各50。
完成取得新家具:サンセベリア


二、製作75碗カツ丼75碗親子丼24碗特上海老天丼。
完成取得新家具:たびびとのき


三、製作40盆握り寿司(上)、24盆刺身24皿鉢料理。
完成取得新家具:ハシラサボテン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挑戰任務


一(完成最初任務後)、
7分鐘內,用カレー類料理滿足20位客人和1位食通。
完成後習得新料理:スープカレー


二、10分鐘內,用比賽用的新料理滿足10位客人和1位食通(6碟以內)。
完成取得新家具:カトラリー柄の床(白)


三、10分鐘內,用比賽用的新料理滿足10位客人和1位食通(6碟以內)。
完成取得新家具:カトラリー柄の床(黒)


四、10分鐘內,用比賽用的新料理滿足10位客人和1位食通(6碟以內)。
完成取得新家具:カトラリー柄の床(ピンク)

118 則留言:

  1. 來了~~來了
    應該不用試做了,等我體力滿就去做
    謝謝KiKi
    曉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ヾ( ゚∀゚)ノ゙真的開到啦!太開心啦~
      還有只要完成就有~我可以一直做啦
      KiKi真厲害呀!!!
      期待能開到牆紙~
      話說KiKi說的建議料理是要全部做還是只用做一兩件?
      曉夢
      ps:要這樣打自己的名...真慘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種任務令人愉快多了!
      是呀,我做一款給客人,幾款給食通。
      複製+貼上~ =v=+

      刪除
    3. (≧∇≦)是呀!是呀!還是喜歡這種任務啊
      原來如此啊~~
      只複製表情的啦
      有些高的樹可以設計成為看楓葉的路啦~哈哈
      曉夢

      刪除
    4. ´・З・` )不要!
      都沒有高點的樹,況且我也沒有設計的頭腦

      刪除
    5.  ̄Д ̄)忘了打名啦!!!
      怎麼辦...?
      每次要打名或複製真煩TAT
      yahoo blog快回歸吧!(召喚中
      曉夢

      刪除
    6. 想方法弄好Google帳號最實際,或許去客服問問?

      刪除
    7. ≧_≦可惜我沒有打算去弄好google的帳
      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好的啦!
      客服是什麼?
      我就做一名匿名過客比較好~
      曉夢

      刪除
    8. 唉,好灰。
      Yahoo!個備份檔嚴重缺漏,客服叫我再申請&下載,但依然無變。
      這樣下去,都不知會不會要自己逐篇備份……
      到最後的時刻,它也要留個壞印象給我嗎?

      刪除
    9. 如果要KiKi逐篇備份不麻煩嗎?
      怎可以這樣的啊!因為關閉就不處理了?
      大過分啦!
      曉夢

      刪除
    10. 我終於能在不用卷的情況下把和食麵完成啦o(≧▽≦)o~~好險呀!只差幾秒
      不過都是...得到錢...TAT我要繼續努力了!

      刪除
    11. 嘩!驚喜呀!
      曉夢的名字顯示出來了,是怎麼弄的?
      不知道靜如成功開出了音羽花輪未呢?

      刪除
    12. 這邊留言比Yahoo!笨,那麼多篇留言,就真的全放出來。
      都不像Yahoo!那樣將舊的收起。

      刪除
    13. 是啊~其實是我太笨-_-
      竟然沒有看到匿名樓上的名稱和網址
      只要輸入名字就得啦~
      嗯嗯,靜如一直沒有出現
      希望她成功拿到小音羽的花輪啦!
      `Д´)就是就是啊!
      如果留言再多會看到眼花的
      所以我都不敢在這留太多言.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每次開新的,就不能破紀錄了呀!!
    不過...某人說了,就開新啦
    。+゚(゚´Д`゚)゚+。話說我死開爛開都開不到貴族椅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來了^^
    在我開了十三個不破花輪後, 終於俾我開了第一個音羽花輪.......=0=......
    前後十三個不破........真是超無奈, 而言, 在我開出音羽花輪後, 我的心情竟然是鬆一口氣, 而不是開心.........唉............

    不要緊的, 曉夢, 有我同你一齊, 我都係死開爛開都開不到果兩個廚櫃 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哦~靜如來了~~(´▽`*)
      (*゚ロ゚)嘩!和我同姓的啊?chan??
      厲害呀!十三個,原來靜如和不破這麼有緣的
      就得對,當我一直開很多才開到小司隊長花輪時也是這種感覺!這種任務根本不是令人開心的...

      那樣我們一起加油吧!反正沒有限期,我們一定能開到的!!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也是,終於開出所有家具&料理了。
      看到開出了的幾秒內,由開心變成能鬆一口氣了的感覺。

      這個系統果然好笨,怎麼不將新留高放最頂?

      刪除
    3. 就是就是,這裡真笨超級笨
      我樓上那個就不回了啦~~
      不知道靜如是不是以為回覆了我...^v^
      KiKi真強呀!
      果然只有鬆口氣..
      因為大家都為了獎勵開到累??!!!

      刪除
    4. 累呀!太多太密了…… :(
      這兒的圖片存量有限制(已經比其他地方多),看來我可能不能像以前那樣,貼圖貼得那麼開心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KiKi說的太多太密是...??
      原來KiKi想找圖片限制少的...
      那KiKi就貼少點...沒法...唉
      這樣說來還是yahoo好

      刪除
    6. 曉夢:「因為大家都為了獎勵開到累??!!!」
      累呀!太多太密了…… :(

      現在連分類都要自己慢慢搞……

      刪除
    7. 我現在明白了...ˊ_`
      看來這個blog不太適合KiKi啊!

      刪除
    8. 今天沒有去朋友的店吃,拿完獎勵就不想玩了,休息!

      刪除
    9. 只可惜不能祈求yahoo blog回來
      吓O口O為何啊??
      好浪費啦!不去朋友店吃霸王餐

      刪除
    10. 懶得行 =v=
      我終於順利備份完成,可以慢慢搬過來了。 ^^

      刪除
    11. (-Д´-*)點可以咁懶架!?
      行下當做運動嘛!!
      那樣就好了~~
      嗯,嗯,KiKi慢慢吧

      刪除
    12. 嘩,今日無入過遊戲,差點忘了要上去抽料理。

      刪除
    13. KiKi會抽中新料理嗎?

      刪除
    14. 哦!但我看到KiKi很多新料理喲
      話說如果在遊戲中能聊天或者發信息就好啦!

      刪除
    15. 那些是任務開出來的,抽的只抽中過一款。
      話說,之前看過用鑽石抽的機率,官方說明近90%會抽中任務能開到的料理。
      可能他們怕大家亂說話,難控制?

      刪除
    16. 任務開的???那些任務?
      應該不怕吧!?
      不過官方說機率這麼高就是為了誘惑玩家抽吧?

      刪除
    17. 有關料理,其實我之前就已經更新了在內啊。
      http://qkphotoblog.blogspot.hk/2013/07/blog-post_2094.html

      就是看到那麼高機率才怕。
      用得金去抽,當然不想抽返任務出得到的東西。

      刪除
    18. 啊...我看不到...應該說比起yahoo,
      這裡的更加不想看-_-又多又密
      雖然我知道這樣說對不起KiKi,
      因為KiKi這麼辛苦整理
      也是啊!用鑽石又好用真金白銀都好

      刪除
    19. 其實有圖好易看,看到是料理圖就知道是哪個任。
      這邊現在除了圖與圖之間的隔行問題,其他文章內的問題都已解決。
      有手機版,看上去應該是比以往容易才對。不然,就只是因為未習慣而已。

      刪除
    20. (´д`嗯,我就是不習慣啊!
      目前我也在升料理...升到煩啊!
      所以還沒有仔細看...
      我其實都不知道為何我在這完全不想看...
      (明明是手機版)
      但沒有在那邊那麼仔細看
      KiKi就原諒我吧!

      刪除
    21. TAT我又忘記今天是維護日了...
      還去朋友店吃...回店打算做任務...
      怎知都不能再進入,又浪費了
      到底要怎樣才能令自己好好記得維護日啊?

      刪除
    22. 我記得,不過不記得維護完立即上去看看。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是呀~
      就快秋天,我間店的門口都有落葉了。 :P

      刪除
  5. 留言太長啦>.<我開新的
    咦O.O?KiKi不會維護完就上去看的?
    話說今天有新東西
    還有這頁是否少了什麼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說不記得。
      在做任務,做完才寫得下去。
      秋葉那些麻料搬走了~

      刪除
    2. 話說,有無發現,我在這邊的名有什麼不同?

      刪除
    3. 哦~~
      難怪,原來KiKi整理了網頁
      沒有啊!( ̄ε ̄某人的名字變了嗎?

      刪除
    4. Ki. <-- 多了一點
      因為笨Google不讓我本來的名字通過 = =

      刪除
    5. (-′д`-)ゝKiKi果然是說-->.
      (以為KiKi不會說這些無聊的事...)
      還有以為KiKi在說自己網的名或回覆的名有什麼不同,我還仔細在看-_-
      所以現在叫「KiKi點」?

      刪除
    6. 你可以試下,看看我應不應你。 =v=

      剛才怎好食物,按了開始任務就無看手機。怎料覺得「食通應該差不多來了」時一看,竟然客人都在生氣!原來我點錯了任務!!! =口=
      (浪費了食物……)

      刪除
    7. (」・∀・)」Ki Ki點
      我覺得叫KiKi比較好聽ヾ(●´▽`●)ノ
      .......說明做任務時還是看手機好,
      特別是最近的任務太多了
      KiKi下次看清就可以啦!
      (某人也有烏龍的時候~呵呵)

      刪除
    8. [肉部門]一、炭火焼シュラスク升至☆1
      <---這個我做時竟然失敗...~>.<~

      刪除
    9. 升至☆1,無得失敗的啊?
      是說挑戰任吧?我也是,打算升料理再去挑戰。

      刪除
    10. 是說挑戰任
      1星都失敗T_T
      我是升到2星才完成,
      不過獎勵就只開到兩款...
      其他1星都完成到啦~

      刪除
    11. 個死食通,自己其中一碟走去點別的食物。
      就是差那一碟,害我完成不到! =田=#

      刪除
    12. 都說了不要在做任務時放別的,
      某人都不好好記得
      說真食通真是超級黑人憎!!!
      總是成功的時候,都是食通害到失敗

      刪除
    13. 我記得,不過不想浪費嘛! =v="
      (原來曉夢回覆了,都不知道。)

      刪除
    14. (。´・ω・)原來是這樣...
      我還以為KiKi最近太忙,沒時間回覆TAT
      我一直都在等KiKi回覆
      看來是沒有像yahoo那樣通知人的...

      刪除
    15. 忙呀,不過忙都會覆的。 ^^
      可能是通知電郵合了在一起,所以無留意到。

      刪除
    16. 話說,我很不滿意音羽張新CG。

      刪除
    17. KiKi忙,也要休息哦!
      原來係咁...
      我看到KiKi回覆別人都是這樣說...
      其實我不明白小音羽這張CG有什麼問題??
      我覺得這張很型,特別是和其他王子樣比

      刪除
    18. =口= 哪兒有型?!我覺得看上去超怪!
      看司&斗那兩幅,多好啊!音羽那張一點FEEL都無 :(

      刪除
    19. 全身上下都有型!!
      小司隊長和斗的CG有什麼好?
      就是比較近鏡...-_-??
      看來我們的看法都不同...
      feel.......KiKi要什麼feel??

      刪除
    20. 司&斗的CG好有型,好有Feel呀!
      姿勢、角度、整個畫面!
      就是音羽那幅最差! >_<

      刪除
    21. 看完KiKi貼的六張CG,確實只有小音羽的...
      不同....-_-難道官方偏心了???不會吧!?

      刪除
    22. KiKi別哭啦!
      官方真過分!!!為何只有小音羽

      刪除
    23. 我覺得這次司那幅是最好的~

      刪除
    24. 我反而覺得不好...看着只有一隻眼
      想問王子樣家具有沒有到期的?
      我現在都開不出了TAT好想太哭呀!!!!!

      刪除
    25. 謝謝KiKi告知~
      我還有幾天時間,其實有沒有技巧的?
      我總是開不出~>.<~

      刪除
    26. 只是做到開出為止。
      我之前見到曉夢有開到桌子呀~

      刪除
    27. o(T◇T o)嗚嗚嗚.......就是一直開不到其他的
      只是開了圓桌和拉麵那個...

      刪除
    28. 不要緊,還有時間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29. 好的,我再努力開了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30. 昨天無登入,沒得抽料理&沒了登入獎(連今日都無得送)。 ><

      刪除
    31. 吓!!!沒有補回的啊?
      KiKi為何不登入?

      刪除
    32. 無得補,但想不到連今日都會不送。
      太忙,見無任務就忘了登入取獎勵。

      刪除
    33. 現在應該有新活動吧?
      又是...應援活動...T_T

      刪除
    34. 可惡!又無吃,任又未做完。
      曉夢不喜歡應援活動啊?

      刪除
    35. -口-KiKi都忙到那種程度了?
      新任務嗎?...快點完成吧!
      嗯,我不喜歡應援活動,
      太累太煩了(要等心出現),
      而且我最近要回鄉下一段時間...
      我還是去找回twitter密碼,
      去應援好了

      刪除
    36. 唉,本來想今日在家休息,玩一下遊戲。
      被人叫要去大陸……=田=

      刪除
    37. KiKi也要去大陸???O口O
      去大陸不好嗎?

      刪除
    38. 辛苦&麻煩呀嘛~ 乘車又很花時間
      幸好今日不太辛苦,又有公司請食飯。 ;D

      刪除
    39. 也是啊!乘車的時間才是最辛苦的...坐飛機就好
      ~哇!有得被請食飯真好

      刪除
    40. TAT唉!
      新獎勵都好像很吸引喲!!
      好想要呀!!!
      但除了今天可以玩...明天就要回鄉了...

      刪除
    41. 不要緊,這活動為期很久。

      刪除
    42. 是嗎?
      如果活動還有時間讓我去完成就放心了~希望能得到新家具啦~
      KiKi晚安啦~(有好幾天不能一起聊天了...TAT)

      刪除

  6. 完成最初任務後:
    7分鐘內,用カレー類料理滿足20位客人和1位食通。

    抱歉打擾一下,能不能請問一下這個カレー要用哪道給食通吃?試了很多道食通都不滿意> 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洋食類:ビーフカレー、シーフードカレー、チーズカレー、カツカレー
      其他類:キーマカレー、タイカレー

      這些都可以,建議可以先將新料理マトンカレー升到高級再做。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hi! 初次留言你好!
      想請問 マトンカレー 要怎麼才會出現呢?
      怎樣都找不到啊啊啊啊QAQ

      刪除
    3. 你好~ ^_^
      解完這次活動的最初任務就能開出六種新料理,マトンカレー是其中一種。

      任務內容
      最初、製作塩むすび、ペペロンチーノ、タイカレー,各100。
      完成後習得六款新料理,及開啟各部門任務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還有時間,加油! :D

      刪除
  7. 好久沒留言了 要用這個留言的話我還要習慣一下((喝茶
    皿鉢料理這個任務我解完了 但是她家具卻不給我((哭
    我解三次了((遠望 只好再努力了!
    連放三天假~YA~ 終於有時間可以解任務!!不然好多任務都時間到沒解到((哭
    也被好多人刪好友了 看來要再重新加才行了@Q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昨天終於開齊了新家具,還差料理。
      煮高級料理,然後加些同樣有高級料理的朋友。;D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發現X.I.P.的家具一次就解出(驚!
      但是3 Majesty的家具要解好多次才會開出((喝茶
      公司有差別待遇的嫌疑XDDD

      刪除
    3. 絕對是有待遇問題!
      我很不滿意這次音羽張CG! ><

      刪除
    4. 確實 音羽的CG有點微妙.......
      別人的看上去就覺得很正常 但是音羽就有種怪怪的feel~~
      偏心偏太大就會發生這種事XD

      刪除
    5. 就是吧,就是吧!
      說不出是什麼,但看上去就是不是那種feel。

      刪除
  8. 請問シーフードカレ這道菜要做完什麼菜才會出現哩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又來打擾了> <不好意思,問個蠢問題,請問くじ卷要如何使用呢?總對我說不能用QAQ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抽一次要3張,抽十次要24張。
    相信你應該是未夠3張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三張,請問要怎麼抽呢?謝謝QAQ

      刪除
    2. 下方欄位,中間的粉紅色按鈕。
      寫著1個くじ~

      刪除
    3. 謝謝妳^3^
      在麻煩一下關於開店半年的任務..
      完成後,首次可得到挑戰任務券。
      挑戰成功有一定機率得到新家具:そらいろクローゼット、そらいろチェア
      請問挑戰任務卷是"チャレンジ卷" 嗎?
      要如何開啟挑戰呢?一直都搞不清楚新家具怎麼拿到> <
      我很笨.問題很多.抱歉QAQ

      刪除
    4. 是的,チャレンジ券。
      開店半年系列的任務只去到9月10日,現在已經不能再做了。
      趁現在新活動開始,做新的任務吧。 :D

      刪除
    5. 原來過期了orz
      謝謝妳耐心的答覆我^3^
      做新任務去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