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愛‧分享 2014

新一年的第一篇,先祝各位新年快樂!



久違了,大家還記得我嗎?
近來實在太忙,沒時間靜靜地寫一篇文章,連未閱的信件也堆積了。


幸好今年收到的利是也有一小堆。 ;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踏入2014年的前一日,看到了這一個訊息。
去看煙花,這個念頭我已經想了幾年,此訊息令我更加想去。
可惜,可能我們真的無緣吧。


直至農曆新年,終於去看了!
雖然位置不好,但心中的遺憾感好像得到了一點補償。


在我的記憶中,沒有印象去過行年宵。
今年想著有點想去逛一下,沒想到我沒提出就去得到了!


本想去學的鯉魚年糕,因為沒空而沒去實行,卻又有朋友造來送給我!


看到餅屋的單張上印著可愛的小魚香桃丹麥酥,想試想試,結果又有人買來與我一起吃!


2014年,相信是特別、順利且愉快的一年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年期間,拍到了不少漂亮花兒。




說到花,新年一定會想起桃花。
某天,同事甲跟我一起外出用餐時,問我:「有沒有繞著這棵桃花樹行一圈?」
漫不經心地回應:「無啊,為何要繞一圈?」
她答是因為寓意行個桃花運。嗯,她覺得我沒有男朋友。

又有某天,某位認識媽媽的同事突然感慨自己未結婚,然後問媽媽「Winky還未拍拖,你擔不擔心?」
媽媽事後告訴我,我說啊,怎麼不告訴她,我差點連婚都結埋。
雖然我跟男友分開了接近一年,但我的樣子看起來像沒拍過拖麼?
即使是以前跟男友在一起的日子,都一樣有不少人以為我沒拖。
可能我真是太低調了,哈哈。

自從我跟前男友在一起,我才對情人節有所意識。
七、八年來,去年是第一個沒有伴兒的情人節。
今年是雙情人節,這麼特別的日子真的會令人有所期待。


當晚,我要上堂至十時。
想不到有人特意過來接我之餘,還有禮物收。


我沒有行「桃花運」,不過,看來新一朵戀愛之花長出花蕾了。 >3<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