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聖誕節 2013

今年聖誕節好忙,剛好又病了兩星期,東西都堆在一起了。
最令我擔心的是,我還沒有搬好「家」。 T_T
文字存好了,但備份圖片不齊,要遂篇將每幅圖片儲存才行。希望夠時間處理好啦。

上載到這兒的圖片不穩定,打草稿時已常常顯示不到,害我弄來弄去都不能發表。
正在試用其他平台,如果用得好,會考慮以後搬過去。
到時候,我會再更新返《搬家了》一篇。


今年參加了聖誕嘉年華,也收到了一些聖誕咭和禮物。
祝各位都有個愉快的聖誕! ^_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奧海城 甜蜜糖果樂園

早陣子乘車經過見到,我說:「嘩,好像好開心呀。」
爸爸回道:「哈!依我看,好像你比較開心啊。」
真的,看到七彩繽紛的糖果就高興起來了,所以我特意找天去拍照了。 XP




小朋友們都玩得非常開心呢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沙田新城巿廣場 聖誕星緣


去年的聖誕星緣很美,知道今年又有,當然想去看啦!
果然,真是十分漂亮啊! >v<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旺角新世紀廣場 

怪獸大學聖誕M字派


點亮聖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海港城 聖誕華麗大宅

踏入25日的時間正身處尖沙咀,順便去欣賞一下海港城的裝飾。
拍照的途中,突然「亮燈」了!好美,好驚喜呀!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燈飾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WeShare的入伙+聖誕禮物!
希望那兒會成為我的安樂窩!到時再講話秘密你知…… -3-


謝謝Circle選上了各幅照片,還提及了我的店。 >3<
一直沒空更新網店,遲些實店會搞開張,記得來捧場啊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