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搬過來了

20/04/2014

於搬家期間,申請了兩次備份都出現資料嚴重缺漏的問題。我於後期才知道Weshare也加入了「輕鬆搬家」。雖然仍有許多地方不足,但總算幫我將大量文章存起來了,亦感謝媽媽和阿榮在最後關頭幫我一起儲圖。 :P

觀察了一段時間,還是這兒比較適合定居。雖然圖片常常出現不穩定,害我都沒心機更新了,已開始嘗試去用別的方法補足。暫時未有時間將舊文章全部搬過來,若未能在這兒找到,可到這邊閱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4/11/2013

八月三十日,上Yahoo! Blog時第一眼就看到出現在頁頂的紅字「重要公告:Yahoo! Blog將於2013年10月30日進入唯讀模式,2013年12月26日關閉服務」。當時,真的嚇了一嚇。雖然前陣子已經有許多先兆,好像沒再見到小編輯、各項系統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和交代、人氣精選沒更新反而放回了舊文章等。不過,沒想到它真的要面臨關閉。


於這數年間,Yahoo! Blog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與鼓勵。
感謝小編輯一直以來的照顧。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gsexmUaAdWy89KSQkDK2hPa0PmeT81BcQAT0hRHuvAxI7OrUMLtkK1BHGKOUuoWPsZP4BY-vCqBl_lB0jvTcx9h6g65yWa8gF4L_AVzaQViH_zZVZXb0xJbEyP7GTd7tdZ7qv8vi50qtI/w410-h547-no/2013-09-07_21.04.52.jpg


雖然時間不算長,但很高興加入了博勢力的大家庭。
感謝編輯不時推介我的文章。
http://www.weshare.hk/uploads/14950/7BhO1KQNdmrxQ_cfCN9t7w.jpg


有你們的支持,讓我更有動力。
感謝曾邀請我合作的各間公司,感謝常來訪的各位朋友。
http://www.weshare.hk/uploads/14950/8V0eEYQp4ulXQZE_u.Ibhg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輕鬆搬家」的合作平台只有Xuite隨意窩。由於過往有申請帳號,入去啟用了日誌服務作參考。雖說無論資料多少都可轉移過去,但實際免費空間只有2GB。搬家後的第二年起,若超過了限額須付費購買額外的空間。搬得最方便,可惜不划算。另外,Yahoo!推薦的Tumblr亦不適用於我這類有大量篇數的用戶。再者,比較其他搬家方式,有許多資料都不能搬過去。

參考了各位Blog友的新居位置和搬家經驗,我決定搬來Google Blogger。
為適應新家,部分資料和篇章已先行刪除,而以前的文章會逐步移過來。

正式告別Yahoo! Blog
搬到了新家以後,也請各位多多指教! ^_^
http://www.weshare.hk/uploads/14950/tGdYYvtwfnnGX._.hqqjRQ.jpg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嘻嘻 ^^
      我發現備份檔案內的文章缺了很多,下載兩次都是這樣……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沒想到它真的要面臨關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來留言了啦?好開心呀~ ^_^
      就是嘛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