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父親節禮物

一說到父親節禮物,便會想到衣服、領帶、銀包、筆等實用的物品。
最清楚爸爸的喜好及碼數的人,非
媽媽莫屬了,所以一直都是她跟我們一起去挑選禮物。這是今年的父親節禮物--Samsung GALAXY S III(圓石藍)。
它是昨天才購買的父親節禮物,是我的父親節禮物,是爸爸送給我的父親節禮物。 XD
明明應該是送禮物給爸爸的日子,竟然會有禮物收,我也想不到呢!


晚上外出用餐,我正在等候入座的時候,爸爸媽媽在附近逛。
偶然地,他們走近了一個電訊公司的攤位,看這款新電話。
剛好這家公司正在作父親節推廣優惠,於是我就擁有了第一部智能手機。
三月才寫了一篇文章說自己對之前的手提電話感到滿足,不需要智能手機,三個月後竟然就換了一部。話雖如此,收到這份禮物當然是高興喔。 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