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Coffee復活過來了!

榮登人氣精選 11~17/04/2012


攝於:22-1-2012 買了一些新衣服,試穿中~
牠是在街上自己跟了回家的自來狗,當時十分弱小,肚子內還有許多蟲子。
經過治療後,牠已經完全全癒了。看牠多麼的可愛,取名Coffee! ^_^


攝於:23-1-2012
Coffee的大哥,名叫Cookie!牠們的衣服是一套的,不過看來有點小,要換另一個碼數才行。其實Cookie也是撿回來的,當時只是剛出生不久的小狗,養了那麼多年,現在站起來比我還高呢。
初初見到我跟Coffee玩,牠吃醋!還不斷地叫,想我過去理牠。 XD
之後Coffee走過去想跟牠玩,牠竟然一巴掌打過去,被罵後就沒有再欺負Coffee了,現時相處得十分融合。

被我手上的食物吸引著,乖乖坐著,尾巴搖個不停。 ;P


攝於:4-4-2012
大約二個月,Coffee已經成長了許多。
可惜不夠快,拍不到牠站起來的相片,不然可以做一個對比。現在手已可以碰到最上面的藍色欄柵了。


你在看什麼啦?


抓癢中 XP


依然是那麼為食!


看著牠,就好像看到小時候的Cookie般。
兩隻也很乖,很聽話。牠們都屬於較靜的類型,但明顯地Coffee活躍一點。
以前沒有數碼相機,也沒有拍照的習慣。只是叔叔用底片相機拍過,遲些要問他取回一些相片留念才行。 =3=


我和家人也認為,Coffee真是一隻幸運的小狗。
要是當初跟錯了人,或是沒有跟回家,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?
眼看牠現在那麼活潑健康,跟起初相比,簡直是重獲新生一樣。因此,以此為復活節主題,跟大家分享這種喜悅。
希望以後的日子,牠們也能健健康康! 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