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

Pokemon 項飾

去年年尾,Pokemon曾推出幾款水晶項飾。當時有一刻心動,但很快就因價格而放棄。
最新的伊貝系列項飾,設計更勝一籌,我想今次應該忍不住了。
 

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HUNTER×HUNTER バトルコレクション:G.I.

G.I.各地區可搜集到的卡片不同,部分地區需要指定呪文卡來通過。
建議最先前往山賊の村,其後賺錢儲特定呪文卡才進入相關地區。

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香港紅葉

2013年1月9日

當天,約了朋友一起去香港濕地公園郊遊。
一大早出發,下午就已經遊畢了。見還有時間,腦海立即閃過一個念頭--去賞紅葉!
那陣子得知原來在香港也有觀賞紅葉的地方,心裡真是很想很想去一睹那個紅色美境。這是個好機會,我即以「好近」為理由,提出了建議。

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巴士,又下錯車,終於來到了元朗大棠。
雖然是平日,人流不多,但我們仍見到有人正在往山路方向行。心想那應該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吧,就向同一方向進發了。途中多次遇到分支位,不知該走哪個方向,不知道離目的地還有多遠,體力與精神都已消耗得七七八八。「折返」二字,曾多次出現,可是我不甘心,就算只是一點兒也好,我真的好想看到。

一邊對自己和友人作出鼓勵,一邊留意著四圍有沒有紅色的蹤影。
見到迎面而來的路人,我問:「前方有些什麼?」
對方回答說:「前方有紅葉啊!」
一聽到這個回應,立即精神為之一振,快步繼續向前走。

看到了!一小棵,一小棵的,零零落落的小樹。

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搬過來了

20/04/2014

於搬家期間,申請了兩次備份都出現資料嚴重缺漏的問題。我於後期才知道Weshare也加入了「輕鬆搬家」。雖然仍有許多地方不足,但總算幫我將大量文章存起來了,亦感謝媽媽和阿榮在最後關頭幫我一起儲圖。 :P

觀察了一段時間,還是這兒比較適合定居。雖然圖片常常出現不穩定,害我都沒心機更新了,已開始嘗試去用別的方法補足。暫時未有時間將舊文章全部搬過來,若未能在這兒找到,可到這邊閱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4/11/2013

八月三十日,上Yahoo! Blog時第一眼就看到出現在頁頂的紅字「重要公告:Yahoo! Blog將於2013年10月30日進入唯讀模式,2013年12月26日關閉服務」。當時,真的嚇了一嚇。雖然前陣子已經有許多先兆,好像沒再見到小編輯、各項系統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和交代、人氣精選沒更新反而放回了舊文章等。不過,沒想到它真的要面臨關閉。


於這數年間,Yahoo! Blog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與鼓勵。
感謝小編輯一直以來的照顧。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gsexmUaAdWy89KSQkDK2hPa0PmeT81BcQAT0hRHuvAxI7OrUMLtkK1BHGKOUuoWPsZP4BY-vCqBl_lB0jvTcx9h6g65yWa8gF4L_AVzaQViH_zZVZXb0xJbEyP7GTd7tdZ7qv8vi50qtI/w410-h547-no/2013-09-07_21.04.52.jpg